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考报名 - 正文

百色学院2016年美术类专业报考须知

来源:百色学院 2016-1-26 9:31:08

★ 报考须知

  一、招生对象与条件

  1. 凡符合普通高等学校2016年艺术招生工作规定报名条件的高中毕业生、中等学校毕业生或同等学历者;

  2.爱国守法、身体健康;

  3.具备较好的绘画基础,有一定的临摹与创作能力,无色盲、色弱。

  二、报考办法

  1.报名所需材料:本人身份证及其复印件、省艺术类专业统考准考证及其复印件、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同底照片2张。

  2.如生源所在省招生政策有特殊规定,则按该省相关政策执行。

  三、专业考试

  1.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考试科目:①素描,分值100分;②色彩,分值100分。

  2.环境设计专业考试科目:①素描,分值100分;②色彩,分值100分。

  3.产品设计专业考试科目:①素描,分值100分;②色彩,分值100分。

  专业课考试合格者,我院将于4月中旬前寄发专业考试合格证;专业课成绩不合格者不再寄发专业成绩单,考生可通过百色学院网站查询专业考试成绩。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